民主党首页 CDP English 成立宣言 政治纲领 民主党党旗 民主马拉松 民主渗透 社会与公益 民主党在美国
我的主页 My Website 党员主页 入党程序 大陆党员登记 干部任免 纪律监察 证人资格 嘉奖通报
林 琼 萍 党员个人主页
http://hqcdp.org/linqiongping
 党 员 介 绍
 
姓    名:林琼萍
性    别:女
入党日期:2006年1月20日
直属党部:第一党部
现任职务:第一党部经济
         发展部主任

 
参加马拉松集会!
 
 

 

李柳燕女士对中国民主党党员林琼萍女士的访谈

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民主渗透行动部部长李柳燕对中国民主党中央直属第一党部经济发展部主任林琼萍的访谈:

问:来美国这些年,让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答:在美国只要你能吃苦、肯努力、敢拚搏,都会有机会。这是一个法制的国家,也是一个公平的国家。刚到美国时,我曾在衣厂工作,遇到有老板拖欠工人薪水或没有给工人合法假期的情况,工会就组织工人去抗议,为工人争取合法权益。所以我觉得美国有很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问:你认为一个公平的社会,机会是不是也相对公平吗?

答:当然,一个不公平的社会,也就没有公平的机会了。在中国大陆,当官的掌握了权力,就有很大的机会。同样是做企业,普通老百姓根本不可能去和当官的子女去公平竞争。所以,为了生存和发展,就必须面对中国残酷的现实。政府官员贪污腐败,欺压百姓,百姓没有能力去和强大的政府抗争。所以,我认为中国要建立一个公平的社会环境,必须从制度上改变,要建立民主制度。

 

 

 
All Copyright of Any Page in My Site are Reserved by China Democrac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