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English 成立宣言 政治纲领 民主党党旗 民主马拉松 民主渗透 社会与公益 民主党在美国
我的主页 My Website 党员主页 入党程序 大陆党员登记 干部任免 纪律监察 证人资格 嘉奖通报
林 琼 萍 党员个人主页
http://hqcdp.org/linqiongping
 党 员 介 绍
 
姓    名:林琼萍
性    别:女
入党日期:2006年1月20日
直属党部:第一党部
现任职务:第一党部经济
         发展部主任

 
参加马拉松集会!
 
 
参加马拉松集会!
 
 
参加民主渗透活动!
 
 

 

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对林琼萍的评价

姓 名:林琼萍

性 别:女

入党日期:2006年1月20日

直属党部:第一党部

现任职务:第一党部经济发展部主任

组织评价:

林琼萍女士是中国民主党的骨干领导成员之一,她为中国民主党做了很多工作,也为中国民主党做了很多贡献。

林琼萍女士参与中国民主党多项政治活动、社会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林琼萍女士曾任中国民主党中央直属第一党部私有经济部主任,后改任中国民主党中央直属第一党部经济发展部主任。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共参加五十多次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在中国驻美国总领事馆前、联合国广场、华盛顿DC的马拉松抗议集会活动。到目前为止,中国民主党共组织180多次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对促进中国实现大量的政治变革和社会变革,促进中国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林琼萍女士多次参加中国民主党组织的民主渗透行动,曾担任中国民主党民主渗透小组值班组长。

林琼萍女士为中国民主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的贡献,她因此被授予《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嘉奖令》。

2007年第一季度,林琼萍女士参加中国民主党组织的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达到十次,受到组织颁发的《嘉奖令》。

林琼萍女士在中国民主党的网站上多次发表文章,表达政治观点,抨击中国的时政。

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

部长:谢万军

2007年5月25日

 

 

 
All Copyright of Any Page in My Site are Reserved by China Democrac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