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项汴军:在“六四”二十周年纪念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

二十年了,我们再次怀者沉重的心情:悼念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无辜死去的人们。他们是中国民主的先锋,他们本可以象大家一样,享受生活,享受阳光。但是,中共当局却夺去了他们年轻的生命,他们的亲人今天还在流泪。

岁月流失,回首往事,这些年我们做了什么?想到中国的百姓还在专制下生活,我们更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为改变中国的政治体制,为实现民主宪政的中国,我们共同努力奋斗!

我真诚的希望: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不断的提高修养,坚定目标,努力扩大中国民主党的影响力,让国际社会和政治组织,来支持中国民主党,让更多的中国的百姓,来了解中国民主党,支持中国民主党。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贡献力量。

“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后,让我们知道:中国的民主和自由,不是无价的,但是,中国人民要追求公平和正义,争取有尊严社活的良好愿望,谁也不能阻挡。

中国民主党,是一个代表中国百姓利益的先进政党。中国必须向民主过渡,时代赋予了中国民主党神圣的使命,我们每一个中国民主党党员,都将成为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成为一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

“六四”英灵安息吧,中国的民主事业自有后来人!

谢谢大家。

06/02/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