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English 成立宣言 政治纲领 民主党党旗 民主马拉松 民主渗透 社会与公益 民主党在美国
我的主页 My Website 党员主页 入党程序 大陆党员登记 干部任免 纪律监察 联络民主党 嘉奖通报
庄维武 党员个人主页
http://hqcdp.org/zhuangweiwu
 党 员 介 绍
 
姓    名:庄维武
性    别:男
入党日期:2008年8月26日
入党机构:中国民主党党员
         事务部

 
参加马拉松集会!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对庄维武的评价

姓 名:庄维武

性 别:男

入党日期:2008年8月26日

入党机构:中国民主党党员事务部

组织评价:

该党员加入中国民主党以来,积极参加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活动、民主渗透活动,及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和社会活动。认真执行各项任务,是一名中国民主党.民主渗透小组成员。该党员参加了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在媒体上公开表达政治观点的活动,宣传中国民主党的政治主张。

该党员因2008年第四季度参加民主渗透活动达到十次以上,被组织授予《嘉奖令》。该党员积极参加中国民主党组织的政治活动,对推动中国的政治变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

部长:谢万军

2009年2月1日

 
All Copyright of Any Page in My Site are Reserved by China Democracy Party.